01.還有90天

2024.6.25

中秋倒數84天🏀

人類獻上了花籃花盆花束悼念ミゾレ,有的花籃上綁了小白豹,還有的送上小籃球。不過小海豹最喜歡玩的還是人類的大腿。

雖然繡球花變成睡蓮般漂在水面了,不過我想的是小海豹躺在在六月的繡球花海中,所以就當作是某種奇幻的寫實吧!

這兩天午後雷陣雨下得大,時間也長,室內總算沒那麼悶熱了。

2024.6.24

中秋倒數85天😔

昨天早上IG被鎖,申報之後很快就解開了,我也即時救下為數不多但對我來說也珍貴的四篇短文。晚上發了倒數86天的文之後,我只記得我在最後加了一句「我不是機器人,我只是寫流水帳」之類的話,然後又被鎖了。

因為我不刷reel不交朋友就是假的嗎?還是因為我的tag用了leonardoai跟suno就是假的?我註明我的圖或歌的來源就是假的了嗎?結果這一天花了整整一天在blogger、wordpress、wix、weebly和Medium,嘗試找出最能符合我需求的平臺。結果是沒有,手痠得要命,依舊找不到合用的平臺。

我只是需要一個能讓我寫廢文、放圖、放影音的地方而已。界面不能醜。blogger太醜,而且看不到所有文章。


2024.6.23

中秋倒數86天🌞

兩天前是夏至,但這次我沒有覺得日照有特別長,可能是這幾天都有午後雷陣雨的關係,下午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。

還是熱,但至少日照會一天一天縮短,距離沒那麼熱的那天又更近了一點。

我不是機器人。我只是在寫流水帳。


2024.6.22

中秋倒數86天🔥

氣象署發布了高溫特報,36度以及紫外線危險等級。盆地中間午後下了一下下的暴雨,累積了5毫米,所以反而失去高溫榜排名。南區沒有下雨,午後有35.8度,相當可怕。

今天在盆地中央區的大樓裡,走進人群吹了整個中午到傍晚的空調,絲毫沒有感受到那個高溫有多高。但是一走到室外就被懲罰了啊,而且房間的溼度是77%,這是進入盛夏的前兆嗎?


2024.6.21

中秋倒數88天⛈️

盆地南區時雨量逼近60毫米,雷又厚又重,窗邊相當涼爽,不過室內依然超過31度,溼度72%°CNN說德里高溫49度,即便是夜晚也只會降低8度到12度,依然熱,依然爆汗。

午後的大雨三點左右停了,熱氣慢慢開始累積,室內蓄積已久的熱氣和水氣還是散不掉。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,沒有蟲子在搬家,也沒有路過。


2024.6.20

中秋倒數89天🦭

德國在歐國盃晉級淘汰賽了,真是可喜可賀。沒想到接下來就看到ミゾレ過世的消息,原因未知,半年前說要去東北之後就完全無消無息。再一次聽到關於ミゾレ竟然是噩耗,難以接受。

上週或上上週用SUNOアミゾレ的歌,原意是根著試試看SUNO不同曲風如何呈現,但怎麼就成了紀念小海豹的歌了呢?

小海豹在新冠病毒肆虐大家都很沮喪的時候,撫慰了我們,謝謝你呀ミゾレ🫶🏻

🦭ミゾレ・2021/4/1-2024/6/19

全世界都在憂傷的那天晚上
[Instrumental intro]
[Verse 1]

全世界都在憂傷的那天晚上
細雪緩緩地飄降
降下一片彷徨與蒼茫
沒有人在身旁

[Verse2]
你披著一身雪白出現在世上
一副可憐的模樣
小到吸引全球的目光
全都為你痴狂

[Chorus]
你可知道對我來說你是神一般的存在
就算未來變成一個傲嬌的混蛋
也願意擁你入懷
看你任性使壞
畢竟全世界的孤單都曾經被你釋懷
我們有愛有還

[Verse2]
你披著一身雪白出現在世上
一副可憐的模樣
小到吸引全球的目光
全都為你痴狂

[Bridge]
我在忙著洗你的房間
可不可以不要來抱我大腿
乖乖待在一邊

[Chorus]
你可知道對我來說你是神一般的存在
就算未來變成一個傲嬌的混蛋
也願意擁你入懷
看你任性使壞
畢竟全世界的孤單都曾經被你釋懷
我們有愛有還


2024.6.19



中秋倒數90天🌞

昨天下午盆地南部下了大雨,今天螞蟻開始搬家,路過了電腦桌,於是螞蟻和人又一起奔潰了。

沒有蟲子的房間就是好房間嗎?



All images generated by Leonardo.ai, songs generated by suno.com